繼上次去婦產科驗孕基本確定懷孕後

每天就一直在想還要等三週才能更確定

根本就是在折磨我

所以03.08才隔五天我就立馬預約了大醫院的婦產科做檢查

 

這天早上很緊張的和好友去婦產科

(因為老公要上班沒辦法T_T)

這次護士直接問有沒有驗孕過了,我說有,就直接等著給醫生看診了

進去診間後,醫生大概了解情況後就說來照超音波吧~~~

 

噢耶~ 來 照 超 音 波 吧!!

躺上去之後醫生用超音波滑阿滑~

「咦!!你子宮蠻後傾的耶!腹超照不到~我們用陰道超音波照看看吧!」

蝦咪~還是照不到還好醫生願意用陰超幫我照看看

鏘鏘~醫生說那黑黑一點就是胚囊唷!!已經順利著床在子宮上了!

這時候大概是5.6週大,醫生也開了葉酸要我每天吃一粒!說對小孩的神經發育很重要~

2014.03.08.JPG  

 

接著就是等兩周後回診,看有沒有照到心跳!!

這兩週的時間實在是超級慢的!!!!

讓我熬熬熬終於到了03.22這天,準備回診看小寶貝有沒有心跳囉!!

一樣預約了上次同一位醫生,因為他講話很誠懇感覺不是在敷衍我XD

一樣進了診間報到後先用腹超照,很好.....竟然還是照不到

我的子宮是有沒有這麼後傾啦!!!!

結果還是用陰超才看到小寶貝~

鏘鏘!!!!變大很多吧!!!!胚囊裡面也有看到胚胎囉!!

黑黑的其實就是羊水,裡面白白一小點就是小朋友唷~

好神奇哦!!我們都曾經這麼小不拉基耶.......

2014.03.22.JPG  

然後最重要的!!!有看到一閃一閃的亮點很快速的跳動!!

那就是小朋友的心跳阿!!!!!!!!!!!!!!!!(激動)

不過因為機器關係,沒能用聽的聽到心跳!但是可以看到一小點一閃一閃就已經夠感動了嗚嗚嗚~

然後也在今天順利拿到媽媽手冊囉!!!醫生說小寶貝大約8週多~

一樣要繼續吃葉酸持續到第三個月~

然後就一樣等一個月後再次回診囉!!

 

就這樣等啊等等啊等~你這叫為娘的怎麼能等的了一個月咧XD

撐了兩週,就在隔兩週的04.05,很臨時的就去以前就診過的小診所想看看小寶貝好不好

一進診間醫生很熟的以為我又是月經慢來才去找他XDD

結果我一開口就說我懷孕了哈哈哈哈哈嚇死他

醫生也二話不說立刻幫我照超音波看看小朋友好不好~

 

不過因為是有點歷史的小診所,所以機器也不是很厲害

更冏的是......都已經隔這麼久了

用腹超還是照不太到啊!!!雖然比起之前完全看不到東西好多了

現在是隱約看的到影子,但因為太不清楚,所以還是用陰超照了

就是這張!!!醫生抓了兩個畫面給我看(不過根本一樣啊XD)

2014.04.05.JPG  

才過兩週而已!!就已經從小白點隱約看的出人形了我要落淚了天啊T^T

生命真是奧妙~~~~~

醫生說大約是9週多的大小,有比懷孕週數小一週左右~小朋友身長(頭到屁股)大約是兩公分!

一樣也有看到一閃一閃的心跳唷!!!

我還記得我傳這張照片給我老爸看的時候,老爸還以為是雙胞胎咧哈哈哈哈哈

才不是啦~只是兩張合在一起而已啦

 

呼~聽到小朋友一切都正常

總算是放心多了~

而我.....也差不多從這時候開始孕 吐 了!!

大概在六七週的時候吧,還很得意的說我只有一點脹氣而已~沒有想吐耶!

誰知道才過一兩週吧....就開始每天都想吐,每天都在吐了嗚嗚嗚

 

有時候還好,不至於一整天不舒服

但是睡前刷牙一定會瘋狂乾嘔...

雖然到現在(17週)真的吐出來的次數不多,應該五六次吧...

但前三個月整天乾嘔整天噁心真的很不舒服...

 

而且因為我都要教書上家教

那陣子課堂能夠播影片我也播了,能夠讓我多休息一下的方法也都試了

卻還是不舒服.....真的是很痛苦!

雖然比起其他媽媽,我的症狀可能是輕微的,但對於平常生龍活虎的我來說

已經夠折磨了...

 

還好這時候有個體貼的老公很重要!!!

我老公都會在我乾嘔的時候過來幫我拍拍背,晚上睡覺也都會拍拍背

平常粗重的工作也都通通給他做了

還會一直安慰我初期就快結束了!!加油!!!

嗚~我真是太愛你了孩子的爸!!!!!

 

以上~下一次回診兩週後

也差不多要預約初期唐氏症篩檢囉!!!

每次都很期待和小寶貝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k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