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距離前一次好朋友報到日01.23,應該早就要來報到的2月份好朋友慢了一個星期

我本來是每次都會比前一次慢2天的人,但不知何時開始(可能越來越喜歡熬夜+睡到中午這種不規則作息)

姑娘我的好朋友就會三不五時遲到一下....冏

尤其去年準備婚事的時候忙得昏天暗地,那陣子的好朋友也是常常沒按時間來的(但是不至於慢太久啦頂多一個多星期)

所以我也有去婦產科調一下~

後來大概去年下半年開始,好朋友就有比較正常時間來了,時間誤差也不會超過三四天

於是乎想了一下,好像可以開始準備懷孕了

雖然.....打從登記成為夫妻那一刻開始,根本也就順其自然了這樣啦>////<

不過因為私心還是想要一段時間的兩人生活,所以都有稍微避開危險期

就這樣一直到了2014年.......

 

還記得去年年底有次和姐姐姐夫去台南的廟拜拜

我和老公也順便擲杯求看看註生娘娘願不願意讓我們帶雙小朋友的鞋子回去擺床頭求子

結果!!不管我還是我老公問了幾次擲了幾次杯,不是沒杯就是笑杯

完  全   沒   有   聖   杯  !!

傻眼之際姐姐提議我們換個說法,我們改說是不是要先把身體調養好再來求子

沒想到,一換問法就聖杯了!!!

好吧好吧~可能註生娘娘不希望為父母的我們是不好的身體狀況下有小孩的

反正我們本來也就打算要去中醫那調養身體了,那就一切照計畫走吧!!

 

2014年1月

我們去了台中一間蠻有名的中醫調養身體

聽說去那裡調養身體求子的人非常多,而且都沒有失敗過~

雖然我們不急,心想著只要2014年有懷孕就好

但覺得要給小朋友好的成長環境,就先去把身體調一下了

院長人很風趣去給他把脈聊聊天其實還蠻愉快的

(除了因為人真的很多每次都要等很久沒啥耐心之外)

然後就這樣吃了一個多月的藥粉,大概兩三週的水藥(花了不少錢.............T_T)

 

沒想到就真的這麼順利的懷孕了!!!!!

不過推算起來受孕是二月初左右的事,其實好像也才吃一個多月的藥而已XD

 

-------------------------------------------------------------------------------------------------

回到兩條線那天

2014.03.02中午

心裡一直掛念著奇怪為什麼好朋友又慢來了

腦中閃過會不會是中獎了但又覺得自己想太多

問了老公要不要驗孕看看,他老爺倒是覺得再等個幾天看看好了XD

但我實在按耐不住,大概中午1點多2點吧!我就自己在廁所驗孕了~

結果........一條線 哈哈哈

仔細看了老半天,就是只有一條線,怎麼看都不覺得有第二條

好吧好吧果然是好朋友又慢來了

吵醒睡午覺的老公,跟他說了驗孕結果,雖然他說不在意,但其實還是感覺得出來有點小失望

然後我們就跑出去買東西到了下午四點多回到家

 

回家後默默的走過去喵了一眼擺在桌上的驗孕試紙

ㄟㄟㄟㄟㄟ~~~~~不對哦!!!這試紙怎麼長的不太一樣!!!!

隱隱約約看起來是有第二條線的捏!!!!!!!!

但實在是非常的淡,淡到比什麼都還淡XD

立馬叫有經驗的姐姐幫我們看一下

姐姐一看就說~這樣有啊!!!有線啊~

但因為我們放了一個下午,也不知道這第二條線何時出現的,會不會是因為放置太久產生的假的第二條線

所以!!!晚上立刻找藉口出門去藥局再買了驗孕試紙~

一回到家立刻進行第二次驗孕

 

這下子沒錯了!!雖然依舊是很淡的線,但至少一眼就看的出來有第二條線!!

是的!!是   兩   條   線   !!!!

至於為什麼中午驗的時候沒有,有可能是因為不是晨尿,可能喝了不少水已經很稀釋的關係

尿液中的絨毛激素(HCG)就比較淡一些,當然看不出來~

也有的人是因為太早驗,所以看不出來也是很正常的

但因為我晚上驗的這兩條線,實在其實也不深...

所以立馬隔天就去婦產科報到了!!

當然也是先驗尿,進了診間後醫生就淡淡的說了一句 :「恩~有啦!這樣是有懷孕沒錯」

我一看試紙!哇~第二條線好深啊~~~結果醫生默默的說這樣算深嗎XD

後來醫生就說用超音波照看看

但我一躺上去,醫生一照大概只晃了兩下非常快速,可能不到幾秒吧

就說:「好,現在照不到,三個禮拜後再來」

我無言了,也太快速了吧!!!快速到有種被敷衍的感覺

心裡就默默決定以後去別間好了XD

 

這就是我的三張驗孕試紙

由上至下分別為03.02中午、晚上,和隔天去婦產科驗的

可以非常明顯的看到只有第三個是看的出有第二條線的XD (第二個肉眼看其實也有啦!但照片很不清楚~)

2014.03.02 (2)  

 真是值得記念的三根試紙啊~(茶)

 

以上!就是我們小寶貝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個證據

接下來媽咪我迫不及待去另一間醫院檢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k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