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已經進入中期

中期都在婆家附近的診所產檢

一來節省時間,二來診所都會用3D可以看女兒(竊笑)

不過我一直有個疑問就是了

健保不是補助10次產檢嘛~那怎麼我每次去診所都還要掛號費啊?(抓頭)

算了沒差,只要看到女兒頭好壯壯一切都OK!

 

2014.07.10  第五次產檢

今天已經來到22w+3d囉!

因為一直以來女兒都是小1~2週的大小

但是都有正常速度在長大

所以今天醫生也說預產期要往後修

原本是10/30,現在也改成11/10囉!

體重也有620公克囉!!!

然後啊~寶貝你今天整張側臉貼著胎盤

怎麼都不讓爸爸媽媽看清楚啦~調皮的小妞!

 

2014.07.10  

阿姨看到這張照片,一直說女兒像媽媽耶~

希望女兒不要像她老爸一樣大頭就好哈哈哈哈!

 

 

一個月後

2014.08.04  第六次產檢

其實到了中期之後,就比較不像初期那樣每天都很心急想要去照超音波說~

應該是因為整個情況比較穩定了,加上都感覺的到胎動,所以也就比較放心的關係吧!

所以隔了一個月後,我們才又來產檢囉!

 

一樣是到診所,這間診所雖然只是診所

但是來看診的人也超多的,每次都要等超~~久~~~

不過今天等候看診的時候,我看到一對讓我很無言的家長

一對夫妻帶著一雙兒女,應該都才2.3歲吧

姐姐跟弟弟一直在診所大廳跑來跑去嬉戲遊玩~

然後姐姐吵著要喝水,爸爸就用紙杯裝水給她

弟弟有樣學樣也要喝水,結果就是兩姐弟把水都打翻在地上

一開始媽媽有請護士幫忙清潔離她們比較近的水

但是後來弟弟打翻的水在大廳的正中央

爸爸媽媽卻視若無睹......

雖然說打翻的水量不多,但至少也有紙杯3分之一的量

然後這兩姐弟就繼續在那裡跑來跑去

我看了一邊擔心他們會滑倒,一邊覺得爸媽很不負責

診所裡幾乎都是孕婦,如果有人因此跌倒了怎麼了他們是能負責嗎?

我看了很久,看到他爸都先離開了,剩下他媽媽一人在那裡候診

我真的受不了就自己拿衛生紙蹲下去把水擦乾淨了

實在是無言啊無言~我相信他爸媽是知道地上有水的哀哀.....

 

對,就是在這樣的等待中終於輪到我了!!

今天已經來到了26w,體重也已經有1000公克囉!!!

不過啊...小妞你才一公斤,你老母已經增加10公斤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啦嗚嗚

爸爸今天很期待可以看到親愛的女兒

結果..........

2014.08.04  

 

你看啦!!!!這是女兒的美背照哈哈哈~

因為這小妞整個人是面對媽媽我,所以超音波照下去完全只看的到背..........

上次是看側臉,這次是索性連臉都不給我們看了嗎T^T

不過老話一句,一樣一切正常就OK了!!!!

反正距離卸貨也不遠了哈哈哈~

 

隨著週數越來越多,伴隨著的不舒服也越來越多

腰酸背痛是一定的,抽筋也沒少過

最近還爾偶會覺得想吐....

然後胸部跟肚子交接處那永遠都很痠痛...

不過,胎動也越來越明顯

已經是非常清楚得可以感覺到她在裡面扭來扭去了

那真的會覺得很幸福,幸福的一直想笑

 

不過啊....這小妞有幾次都在踢我的右側腰部

搞得我超癢的啦XDDD

實在是很調皮~希望你出生後不要太調皮,要讓媽媽好帶哦!!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k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