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竟然又被退貨第二次

繼上次10/26去彰基產房,內診只開一公分被退貨X1之後

先是在10/27晚上8點左右落紅

不過因為護士有說內診完會落紅,只要沒有不正常大量出血就好~

然後在10/28晚上6點左右第二次落紅

但是這次只有大概10元硬幣大小而已,恩..還蠻少的

 

就這樣到了10/30

這中間四天我都沒有太明顯的產兆

宮縮有,但是很不規則,就是想到宮縮一下這樣

陣痛有,伴隨著宮縮一起,有時候悶痛有時候沒感覺

大部分的時間就像月經要來的樣子,悶悶的一點點痛

完全是可以忍受的範圍

 

就在10/30這天,一整天女兒都很有活力動來動去

一直到晚上都是這樣,我還跟老公說「該不會女兒想要今天衝出來了!!」

而且這天宮縮陣痛的次數也比較多

害我天真的以為應該就是這天了

 

到了晚上準備睡覺,大約12點的時候吧

平躺在床上,來了!!!來了!!!!宮縮+陣痛來了!!!!

靜靜的觀察了一下,好像有規律哦~

那來計時吧!!就按下了手機app計時

很好!平均6.7分鐘宮縮+陣痛一次,一次都大約痛一分鐘

有時候兩三分鐘就宮縮一次~

看來這樣的頻率好像可以再觀察一下

就這樣到了凌晨兩點左右,實在太想睡了

中間有一度好像隔了10幾分鐘才宮縮一次

但因為斷斷續續還是有,所以也就繼續計時

從12點開始一直到了三點半....................

我旁邊的大叔(?)都不知道睡幾輪了

孕婦我根本沒啥睡啊嗚嗚

2點半就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吵醒老公

到了3點半想說痛這麼久了,還是去醫院吧!!

於是4點左右就去彰基(還先在車上吃了麥當勞早餐),5點就進待產室測胎心音了

 

這天在彰基待產的孕婦好多哦!!離開的時候還聽到櫃台在說今天有12位孕婦待產~

綁上胎心音機器後,大概測了20分鐘,護士就進來幫我內診了

今天幫我內診的護士和上次不同人

這一個比較溫柔也比較體貼(?)

因為她有跟我說「內診會不舒服哦!先深呼吸一口氣,拉長吐氣,慢慢吐~」

就這樣一邊說一邊動作,還真的沒那麼痛耶!

本來期待她跟我說已經開了兩公分三公分之類的

結果............

「子宮頸還是開一公分左右而已唷!」∑( ̄□ ̄;)∑( ̄□ ̄;)

殺....毀.....都過好幾天了我也有爬樓梯青蛙蹲喝蜂蜜水

怎麼還是一公分!!!!!!!!!!!!!!

 

然後護士看了一下胎心音記錄

發現我宮縮的時候寶寶的心跳有變慢

所以她說這種情況都建議直接住院了,怕我們再回家有危險

我看著她都把病人穿的衣物拿出來了,但還是猶豫了一下

因為我宮縮大概10分鐘才一次,強度也還好

所以她決定再觀察一下!

 

就這樣從5:30~8:30我就一直在待產室裡測胎心音

因為實在太久沒有護士來理我,我還想說我會不會被遺忘了

 

大概8點10幾分吧!我的產檢醫師陳醫師來了~

打開門看了一下胎心音記錄,問我還好嗎?有決定要打無痛嗎?

我只說「要!!!」

陳醫師就默默離開了~

我還想說「很好,我應該今天就會住院,就會見到女兒了吧!」

沒想到8點半的時候,護士就拿著我的媽媽手冊進來了

 

我一看到她拿媽媽手冊我就知道又被退貨了嗚嗚嗚(〒︿〒)

因為我宮縮依舊是10分鐘一次,有規律但不夠頻繁

強度有幾次很強,但大致上都還好

加上我們不打算催生

所以還是決定請我回家繼續等明顯產兆........

好吧!那也只能這樣了...就又去付了一次700元的產科急診費(好貴啊~)

 

不過因為這天剛好下午本來就要在彰基產檢

所以就跟陳醫師詢問了一下我還需要產檢嗎?

陳醫師就說,不然他就先幫我照超音波

這樣我下午就不用再來了!

 

照了超音波(38週3天),女兒頭已經很下面了

頭圍大概大半週,肚圍倒是小個一週左右

重量也才3000公克左右而已~(怎麼這幾週增加的好少哦)

DSC07932_meitu_1  

大致上沒有問題,所以也就是請回家等產兆~

 

不過我和陳醫師說我已經被產房退貨兩次了

陳醫師就請我等一下,他直接幫我開住院證明!!!!

 

哈哈!我老公一直笑說這是免退金牌

意思就是只要下次我再陣痛來產房待產

拿這張住院證明給產房看,她們就會直接讓我辦住院了~

不會再退貨了!!!!!

不過我想了一下,要是又是假性陣痛,那不就代表我要用催生的了嗎?

所以我決定,下次真的要很密集很規律的痛到不行我才要去醫院!!

DSC07933_meitu_2  

這張單子看起來應該是給剖腹產的媽媽用的,沒想到我竟然拿到它XD

 

就這樣我又回家了...........

因為太想趕快生一生,離開醫院後我們就繞去八卦山散步

下午還去逛家樂福,走了一整天的路

都要鐵腿了!!(結果此時此刻我還是挺著大肚在家裡等產兆)

 

對了!!

這天在彰基待產的時候,聽到了兩位媽媽的生產實況

也就是.....慘叫哀號聲.....

本來以為是陣痛的叫聲,想想也太可怕真的聽起來 超 痛 的

後來仔細聽才發現應該不是

因為大概都叫五六聲,接著就聽到寶寶的哭聲了!!!!

這是生產的叫聲啊!!!!!!

 

雖然用殺豬來比喻好像不太好,但是那叫聲真的聽起來好痛好痛好痛啊!!!!!!!!!!!!!!!!

想到我到時候也要這樣.....突然一陣腿軟ฅ(๑*д*๑)ฅ!!

不過聽到寶寶哭聲的時候真的好感人哦!!!

雖然我只是聽到聲音,但是好感動噢!!!!!

母親真的好偉大啊~~~~~~

 

各位男士!!好好孝順你媽媽好好疼惜你老婆吧!!!!!!

生產的經歷絕對不是你們男生可以體會的

真的要對老婆好一點才行!!

 

好了~10月也就這樣過完了!

距離預產期11/10還有10天,親愛的女兒~趕快出來吧!!!!!!!!

arrow
arrow

    natsuk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